2014年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2014-08-01 15:32:38   作者:许淑霞   点击:2192   来源:海洋石油分会

由中国石油学会海洋石油分会主办、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7月17-1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机关、研究总院、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勘探部及天津、上海、湛江、深圳分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4个单位的55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4年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测井新技术在海上油田勘探开发中的应用实例、海上油田测井资料解释的新技术与方法、电缆及随钻测井新技术的研究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一年一度的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已发展成为展示海洋石油测井行业技术发展与进步、交流研讨测井技术市场需求与趋势的平台。每次会议既有创新内容,又结合生产实际,各单位领导、专家、学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35篇,经过专家评审,共选出21篇论文进行会议交流,并从中评选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9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