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水钻完井技术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4-08-01 15:29:45   作者:许淑霞   点击:2053   来源:海洋石油分会

由中国石油学会海洋石油分会主办、中海石油(中国)深圳分公司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4年深水钻完井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5月21-22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工程技术部、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湛江分公司、中海油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等9家单位的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4深水钻完井技术研讨会会场

会议交流和宣读了目前国内外深水钻完井新技术论文16篇,并评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6篇。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深水钻井作业中的关键问题,提出了后续发展思路和重点方向以及关键装备的发展趋势。
    会议不仅为参会单位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的舞台,也为研究单位和生产作业单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促进深水钻完井技术的进步与发展、推动深水钻完井作业的进一步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