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审工作
2020-10-30 13:06:56   作者:杨帆   点击:35546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10月21日,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召开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审会。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罗强主持,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廖仕孟、四川省石油学会副理事长胥永杰等21位专家评委出席会议。

2020年7月印发第32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以来,全国天然气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年会共征集到全国各大油气田、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380余篇论文,研究内容覆盖了天然气业务的全产业链。

年会成立了由21位相关油气田企业和高校专家、教授组成的优秀论文评审专家委员会,本着科学求实、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地质勘探、气藏开发、非常规气藏、钻采工程和储运安全环保及综合组等5个分组,评选出在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优秀论文180余篇。

图片1.jpg

廖仕孟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效、科学、公正、公平的科技论文评审会,评选的优秀论文具有创新性和代表性,为第32届全国天然气年会集聚了“十三五”以来天然气行业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和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展示了全国19家油气田和70多家油气研发单位在天然气领域的新发现、新技术、新工艺,为本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