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二期通信信息技术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7-05-05 09:39:20   作者:朱建疆   点击:13142   来源: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4月27-2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华为总部举办了第二期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高级研修班。中国石油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石油知识》杂志社社长齐树斌、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金权亲临培训现场。来自中石油、中石化通信信息企业等11家单位的34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华为的资深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内容涵盖了通信信息最新技术“云计算技术及其应用”、“全融合通信助力油气高效运营”、“工业物联网”、“新ICT驱动油气行业数字化转型” 、“华为智能网管Esight的功能详解与演示”等内容;培训活动采取讲、参结合的方式,确保了培训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培训,各位学员了解了通信信息最新技术进展以及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应用前景,提高了信息安全意识,并对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领域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