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石油石化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项目通报
2018-07-10 17:34:00   作者:   点击:10231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各分支机构、地方学会,各石油石化企事业单位,有关院校、研究院所:  
       为进一步贯彻中国科协“创新争先”计划和落实中国石油学会“创新争先,石油学会在行动”实施意见,发挥全国一级学会的纽带桥梁和平台优势,促进石油石化新技术向生产应用的转化,中国石油学会组织召开了“2018石油石化科技成果转化与推介会”。会议共征集到石油石化各领域具有前沿性、实用性和可推广性的新技术项目240项,其中50个重点项目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报告发布与展示推介,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转化与推广项目金质奖10项、银质奖25项(见附件)。
       中国石油学会向获奖项目单位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给予表彰和鼓励。希望各有关单位大力宣传和推广获奖项目,促进这些优秀新技术成果进一步得到转化应用,使其实现更大的价值,取得更好的效益,为我国石油石化工业发展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