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学报》封面设计方案有奖征集启事
2016-07-01 08:30:00   作者:《石油学报》编辑部   点击:11825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石油学报》是中国能源行业的顶尖综合性科技学术期刊,肩负着代表中国石油行业上游业务最高学术及技术水平、引领中国石油行业上游科技发展方向、宣传中国石油行业上游科技成果的重要责任,在中国石油工业界及学术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石油学报》现使用封面

《石油学报》创刊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作者的支持与厚爱,为进一步突出《石油学报》期刊特色,现面向全国有奖征集封面中间图片的设计方案(此次征集活动只设计中间图片,上图中红色框部分)。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 要充分体现《石油学报》的办刊宗旨——“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全面反映中国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科研成果,紧密跟踪世界石油工业科技进步的潮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推广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新成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为推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事业的迅速发展,寻找出更丰富的油气资源作贡献”。

2. 整体封面设计要求简洁素雅、美观大气,能够体现《石油学报》“地质勘探、油田开发和石油工程”3个固定栏目的特色。

3. 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否则所有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主办单位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力。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入围奖3~5名,赠送2017年全年《石油学报》1份,入围作品中最终胜出者,奖励现金5000元人民币,所有入围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在《石油学报》2016年第12期上公布。

三、特别申明

所有获奖作品的设计创意,其著作权属于《石油学报》编辑部。

四、交稿方式

1. 作品以电子稿方式提交,由作者将稿件以jpg格式发至《石油学报》工程栏目邮箱(syxb8@cnpc.com.cn)。

2. 发至投箱邮箱的稿件须注明设计者真实姓名、地址、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

3. 获得入围奖的作品须提供封面设计方案psd格式等可编辑源文件,否则视为弃权。

4. 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