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全体党员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3-07-14 09:15:23   作者:   点击:1664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7月12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徐凤银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 1.jpg

会议集中学习“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全体党员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研讨。

徐凤银强调,“千万工程”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推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经过20年来接续实施,深刻改变浙江农村面貌,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案例和鲜活教材。学会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理念方法,提升工作本领;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为民情怀,提升服务能力;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