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1-19 09:45:28   作者:   点击:11483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1月17日,中国石油学会在六铺炕办公区八层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凤银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徐凤银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委员对徐凤银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支部委员们以对党、对事业、对学会、对同志高度负责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工作作风,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说出心里话,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目的。

图片1-600.jpg

徐凤银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凝聚力量。同时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会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坚持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查摆的问题要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对暂时不能马上落实的,要明确整改期限,整改结果要择机向全体员工反馈。三是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建设。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要和这次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学会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更好服务石油石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