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1 08:21:16   作者:   点击:15895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2年3月10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600.jpg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每名党员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于明祥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不仅提出问题、制定措施、明确目标,还凝聚力量、厚植发展根基。对下一步工作,于明祥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强会,通过强党建提升学会影响力;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并向全体党员通报整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