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7:10:10   作者:   点击:20448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1年7月29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在六铺炕办公大楼八层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明祥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李建奇列席会议。

2.jpg

会上,于明祥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对照要求的4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体党员在批评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敢于揭短挑刺、把纸捅破,做到了“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

于明祥在总结中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态度坦诚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统一了思想,实现了凝心聚力。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持续加强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深入学习、深刻体会,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严格廉洁自律,增强合规意识;四要制定好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注重整改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