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2021-07-16 09:03:43   作者:   点击:1785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1年7月12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

6001.jpg

于明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考量、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和宽广的时代视野,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于明祥强调,百年伟业永载史册,百年大党永立潮头,崇高理想永放光芒,建党精神永不磨灭,努力奋斗永无止境。学会全体员工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理想对党忠诚上迈上新高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创新意识,在服务能力服务质量上做出新贡献;要牢记“四个面向”,在投身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中奋勇向前、建功立业,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科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