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7-09 16:25:26   作者:   点击:1726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1年7月9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观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旧址——慈悲庵,开展主题为“寻访红色印记,回忆峥嵘岁月”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位于陶然亭公园的慈悲庵是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先进知识分子在北京开展秘密活动的场所之一。“五四”运动前后,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同志曾在此进行秘密的革命活动。慈悲庵作为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的见证者,讲述着它所经历的峥嵘岁月,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同志们满怀崇敬之心参观了慈悲庵革命史迹展,追寻着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革命足迹,感悟革命前辈的精神,对光辉历史和现实责任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一流学会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