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6 09:41:03   作者:   点击:1473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5月18—21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延安,学会全体党员先后到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参观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瞻仰中共七大会址和延安文艺座谈会会址,共同回顾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党中央与人民群众在战争年代结下的鱼水深情、重温这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和党的光辉革命历程。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此次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中国石油学会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院士专家进管网”活动,并赴姚店联合输油站和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延长石油“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开展岗位实践活动。

 图片4.jpg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不仅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也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延安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