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15 13:46:33   作者:   点击:1712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1年3月12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学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敢于揭短挑刺、把纸捅破,做到了“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

于明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很好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客观真诚、交流充分。每名党员能够结合岗位工作把自己摆进去,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点评实事求是。于明祥要求,一要自觉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做表率;三是合规管理,严于律己走在前。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合规管理,把培养年轻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年轻员工要主动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创新、勤奋工作,把创建一流学会当作自己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