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12-18 09:56:49   作者:   点击:24844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0年12月16日下午,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宣贯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于明祥指出,两个《条例》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维护《条例》的权威,对照《条例》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同时,于明祥强调,要严格执行《意见》规定,对照《意见》要求,查不足、补短板,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制定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要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和创新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参与热情,推动主题党日活动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和工作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