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2020-08-26 13:53:18   作者:宋宁   点击:4594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0年8月26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活动并做学习讲评。

图片1.jpg

于明祥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学会党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于明祥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通过研读这部重要著作,努力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引领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全力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