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08-14 09:41:58   作者:宋宁   点击:27286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9年8月14日,中国石油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会议,中国石油第13巡回指导组徐海涛同志出席会议。

于明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委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从18个方面查找差距,重点查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等方面的问题,切实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视和整改提高。

TIM图片20190816102932.jpg

于明祥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党纪党规面前,必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把党章、《准则》和《条例》作为自身行动的纲领,自觉进行自我约束和规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一流科技社团组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