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邀请专家讲党课
2019-05-16 10:41:54   作者:宋宁   点击:21367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9年5月10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咨询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喜迎建国70周年,邀请北京石油管理干部学院教授王坚强举办《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再创中国石油发展辉煌业绩》党课讲座。

图片1.png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鞭辟入里,不仅重温了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和宝贵经验,还结合石油企业发展实际,阐述了只有通过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稳步推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建设。

讲座教育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岗位工作,投身服务我国石油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