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学习
2018-12-24 19:00:00   作者:宋宁   点击:21760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8年12月24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四季度专题党课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康剑对照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旧版本的不同之处,并重点介绍了《条例》修订版的八大亮点。支部书记于明祥在总结时强调,党的纪律建设要靠法规制度约束,最终目的是铲除党内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反腐倡廉政治生态建设。每名党员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以《条例》为准则,防微杜渐,始终明底线、知敬畏,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一起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而努力。
 
       期间,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和直属党委纪检组《总部机关部门和专业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管责任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文件,重温了中央领导在共青团十八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等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迎检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