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8-09-07 14:34:00   作者:宋宁   点击:1911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8年9月7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以“增强四种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为主题讲党课。于明祥从“四种意识”的基本知识、增强“四种意识”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增强“四种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于明祥指出,学会的每名党员干部,要努力增强“四种意识”,把“四种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落实到学会的实际工作中,坚持和谐稳定、依法合规开展工作,稳步提升学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大家还全文学习了《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中国石油发展纪实》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