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全力做好中国石油党建信息化平台全面推广应用工作
2018-06-28 13:35:28   作者:宋宁   点击:17674   来源:学会办公室
       2018年6月27日,中国石油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建信息化平台培训,学会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全面启动。 
       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明确由专人负责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应用。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意义、党建信息化平台PC端和移动终端APP业务讲解及示范等内容。
       于明祥书记强调,党建工作信息化、网络化是党建工作发展的必然趋势,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熟练掌握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方法,把党建信息化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利用平台加强学习、开展活动,确保平台发挥作用、促进工作。
       目前,所有党员已完成“石油党建”APP安装和党费基数核定,下一步学会将继续积极推进“三会一课”活动在线记录、党员在线学习、在线答题等功能的使用,不断提高党组织和党员使用信息化平台的热情,全面推进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