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钻钻井技服公司控压钻井技术解复杂区块难题
2018-05-24 08:54:27   作者:   点击:4826   来源:

中国石油网消息,5月14日,由渤海钻探钻井技术服务公司提供的控压钻井技术服务,为埕66×1井避免了溢流等井下复杂情况,保障了该井顺利完钻。

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在大港油区完成控压钻井项目12口井,其中包括3口精细控压钻井,服务进尺1.2万米,工作量创历年新高,对大港油田复杂区块增产“疗效”显著。

在张海50-20井,这个公司在三开应用精细控压钻进,全程实现无溢流、零漏失、零复杂,有效解决了张1504区块的窄密度问题。在港17104井、官东1702H井和歧古8井的施工中,实现点火成功,显现了控压钻井技术对复杂区块油气资源勘探的优势。

这个公司着力为甲方提供精细化服务,在施工前,结合区块地质地层特点和邻井钻井情况,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帮助甲方解决勘探开发中的技术难题,实现钻井提速。在施工中,一线技术人员明确分工,及时掌握钻井动态信息,全力配合钻井生产施工,精确控制井下压力细微变化,确保压力平衡,预防井漏、井喷,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实现了井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