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油学会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专题培训活动
2022-05-05 17:13:09   作者:刘江涛、王红柳   点击:19240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1.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新疆石油学会秘书处、新疆油田公司科技信息处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以线上视频方式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管理专题培训。培训班共设119个分会场,新疆石油学会各会员单位知识产权主管领导、管理人员、科研技术人员及一线的技术工人近2000人参加了培训。

2.png

培训班特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赵星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班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企建设新征程”主题,全面解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极保护和运用规划》等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关政策制度和知识产权管理基本理论,赵星专家还分享了中国石油知识产权管理经验。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疆石油学会各会员单位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实施的能力,为各企业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企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奠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撰稿:刘江涛、王红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