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建党百年主题朗诵推动党史学习“声”入人心
2021-06-10 08:45:00   作者:王会艳、宋嫔嫔   点击:15507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儿女心中,最慈祥、最伟大、最圣洁的母亲!党啊,我的母亲,您永远在我们心中!”一场由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团委主办、河北省石油学会协办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现场的青年科研人员热血激荡、心潮澎湃。

1.jpg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立体,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团委协同河北省石油学会在青年科研人员中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各单位精心组织、不断丰富展示形式,青年科研人员在保障科研生产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创作诵读作品、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充分展现了研究院青年科研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成果。

2.jpg

活动中,一篇篇红色诗词,一个个石油故事,既浓缩着共同的历史记忆,也体现着时代的价值追求。8组表演者在诵读中融入音乐、舞蹈、器乐、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建党百年来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对石油事业的无限热爱,感染和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激荡前行动力。

3.jpg

广大青年科研人员纷纷表示,要心怀大志认真学习并努力践行“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胸怀为石油发展建功立业的抱负,努力成为油田公司有贡献的专家、有作为的名家和有影响的大家。用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创造属于新一代石油青年的新荣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