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油田公司、新疆石油学会举办科技讲座,共同庆祝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1-06-01 09:28:33   作者:刘江涛   点击:13982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11.jpg

5月28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中国科协“开放发展年”主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提升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荣誉感、使命感,动员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拼搏奉献,用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油田公司、新疆石油学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准噶尔盆地勘探开发前景”的科技讲座,来自新疆油田公司各单位的科技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新疆石油地质》主编、勘探开发研究院副总地质师李学义结合自身从事石油地质研究的实践,回顾了新疆油田勘探开发历程,全面总结了新疆油田油气勘探重大成果,展望了准噶尔盆地勘探开发前景,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开创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新局面,描绘了蓝图,增强了信心。同时,李学义副总地质师还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牢记科技工作者的使命责任,刻苦钻研,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科技创新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