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举办成果管理及奖励、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班
2021-05-14 15:12:22   作者:   点击:13651   来源:吉林省石油学会

2021年5月7日,吉林省石油学会在吉林油田职业教育中心南校区举办“吉林油田公司成果管理及奖励、标准化管理、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班”,吉林油田机关专业部室、五院一中心、采油采气、工程服务等51家单位共200人参加培训。

吉林省石油学会副秘书长李庆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吉林油田公司亏损治理八个专项中“科技创新支撑低成本发展”专项方案的举措,是加强公司科技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人员科技素质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听课,专心学习,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更好地提高指导本单位科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有力地推动公司科技进步。

图片1.jpg

培训班不仅对科技成果管理及内外部奖励申报与评审、知识产权(专利)管理和中国石油集团(股份)公司科技成果登记相关制度流程、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同时对中国石油标准政策、最新标准化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对标准结构及编写进行传授,并对标准实施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图片2.jpg

培训主要针对相关单位科技管理人员、奖励申报人员和标准化管理人员日常实际工作展开,不仅增强了员工的业务能力,更加促进了员工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在以后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