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石油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20-11-09 14:13:22   作者:   点击:32592   来源:陕西省石油学会

2020年11月3日,陕西省石油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田世坡、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明权出席大会,19家会员单位近百名代表参加。

田世坡对陕西省石油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科协对社团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省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启月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杨忠文作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副理事长、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术专家高瑞民作章程修改说明、会费收取标准及经费管理办法,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副总经理韦勇宣读学会表彰决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审议和表决,一致通过会议议案。大会对学会先进集体、支持学会工作的领导干部、学会先进个人和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按照省学会章程,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兼法人、副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聘任了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明权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

金明权对学会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政治引领,筑牢防线。二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三是加强沟通,共建共享。四是履行职责,提升服务。五是打造品牌,提升形象。六是强化党建,党建强会。

会议号召省内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