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2020-04-26 15:04:38   作者:   点击:28366   来源:吉林省石油学会

2020年4月22日上午9点,吉林省石油学会组织所属基层分会、各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通过腾讯通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个是传达中国石油学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安排部署吉林省石油学会2020年度工作,三是通报关于加强学会工作量化考核细则的通知。

李庆副秘书长强调:各基层分会及分支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好赵政璋理事长在中国石油学会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于明祥秘书长的“中国石油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安排”报告内容。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国家油气发展战略和石油石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着中国科协“1961”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学会全年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指出,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的学术交流会预期不能线下召开的,可以考虑以网络视频的方式组织线上召开,加强网络会议组织安排。

会议强调,各基层分会和分支机构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的量化考核工作,由学会秘书处全权负责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周密组织,严格落实,严肃考核。

吉林省石油学会所属基层分会、各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等近四十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图片1.jpg

李庆副秘书长主持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