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20 11:02:21   作者:   点击:2038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12月19日,吉林省石油学会在吉林油田召开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吉林省石油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吉林油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志魁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吉林油田公司总会计师张福刚作《吉林省石油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吉林油田公司首席技术专家陈丙春作《关于吉林省石油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报告》。吉林油田纪委书记丛二丁宣读了《吉林省石油学会关于表彰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热心支持学会工作领导的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

大会以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吉林省石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97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7人。吉林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姜鹏飞当选为吉林省石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吉林油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志魁当选为吉林省石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吉林油田公司纪委书记丛二丁当选为吉林省石油学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姜鹏飞在代表大会上致闭幕词。他说,大会总结了吉林省石油学会六年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形成了加快改革创新、推动石油石化工业稳健发展的一致共识,对于深入做好学会下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姜鹏飞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当前,石油石化工业正处在“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汇期,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作为行业科技社团,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肩负起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和人才的优势,坚持开拓进取,推进创新发展,拓展服务渠道,把学会打造成政治坚定、战斗力强、党和政府放心、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信任的群团组织。在学会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和科技引领作用,大力推进科普方式方法创新,全面提升石油期刊学术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科技咨询服务水平,积极推动科技人员成长成才,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继续谱写学会稳健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吉林省石油石化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吉林省科协有关领导,驻吉林省中石油和中石化所属单位、吉林大学、通化石油机械制造公司及民营经济单位等代表参加大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