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赴唐县马庄小学举办石油科普讲座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2019-09-10 15:36:18   作者:王彩玲   点击:13608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亲爱的叔叔阿姨,你们的到来,就像三月里的细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您用爱心点燃了我们理想的火炬,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2019年9月9日,在河北唐县店头乡马庄小学的操场上,一名小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河北省石油学会的真诚谢意。

图片1.png

一直以来,河北省石油学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扶贫工作树立省内石油企业形象、助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石油学会通过石油科普讲座和图书捐赠的形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科学和智慧。

图片2.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石油学会相关人员接受了唐县宣传部门的采访,华北油田公司技术专家韩春元博士为孩子们送去了“石油科普知识”报告,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走进了石油、了解了石油、解开了石油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