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油学会圆满完成首届科学技术奖评定工作
2018-12-21 14:37:18   作者:刘江涛   点击:18053   来源:新疆石油学会
       2018年12月17日,新疆石油学会在乌鲁木齐召开首届科学技术奖评审会议。经过专家组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和奖励委员会最终评定,来自新疆石油学会各会员单位的30项成果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支东明出席会议,他指出科学技术奖设立,是新疆石油学会学术建设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于树立学会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和学术影响力,吸引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奉献石油、献身边疆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科技成果管理办公室、科技奖励办公室吐尔逊江·哈力克副主任出席会议并指导评审工作。他希望各位评审专家在评审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评选出高质量高水平成果,吸引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奉献石油、献身边疆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石油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试点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在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新疆石油学会依据国家《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制定了《新疆石油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并于2018年9月报请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科协审查备案,正式设立了新疆石油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可择优推荐申报自治区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