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探区首届油气藏地球物理技术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2018-09-04 12:07:07   作者:许小龙   点击:11869   来源:吉林石油学会
       2018年8月23日,由吉林省石油学会主办,吉林油田公司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承办,吉林大学、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吉林油田公司长春采油厂各单位及科研院校参加的“吉林探区首届油气藏地球物理技术交流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特邀中石化东北局专家、吉林大学教授、勘探开发研究院、长春采油厂一起交流,共同学习和提高。优选中石化东北局、吉林油田物探院、研究院、长春采油厂等单位的15篇优秀论文在会上宣讲交流。
                 
       物探技术是油气田勘探、评价、开发中一项不可替代的技术。吉林探区油气丰富而复杂,特别是以致密油、致密气、页岩油气为代表的非常规油气资源,需要物探专业技术人员以非常规的思维、非常规的技术和非常规的技术交流来实现资源的发现、探明和开发利用。会议聚吉林物探精英,通过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为吉林探区油气资源的开发利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