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
2018-02-14 11:08:08   作者:赵艳红   点击:11134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8年2月7日上午,河北省石油学会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河北省石油学会和华北油田的老领导于英太、梁树魁、杨培山、翟昌年、赵树栋,石油学会老会员代表、联络员以及科技信息处、勘探开发研究院的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石油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珉代表学会致辞。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书记崔永谦、科技信息处副处长王权、河北省石油学会原常务副秘书长李文强,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勘探开发研究院总地质师肖阳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北油田2017年油气勘探开发取得的成果,汇报了2018年勘探开发工作部署。华北油田老领导于英太指出,河北省石油学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科学普及以及科技人员的成长,为会员办了很多实事、好事,今后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学会工作。

最后,科研之声合唱团和金光合唱团的演员们,用悦耳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国富民强的美好祝愿,用曼妙多彩的舞蹈送上了新春祝福。联谊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