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油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2018-01-24 13:35:10   作者:   点击:10871   来源:新疆石油学会秘书处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经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科协和自治区民政厅批准,新疆石油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13日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来自全疆石油石化行业科技工作者和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大会。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支东明主持会议,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宁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石油学会及兄弟石油学会发来贺信,新疆地质学会、新疆石油商会的代表嘉宾出席大会。


新疆石油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的主题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科技三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学会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投身石油石化科技事业,为建设创新型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了一批“学术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学会工作者”,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疆石油学会新一届由85名理事组成的理事会。随后,召开了新疆石油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陈新发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长,支东明等11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朱志宏同志当选秘书长。聘任刘江涛等11位同志为学会副秘书长,田军等14位同志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米宁同志讲话


新疆油田公司总地质师支东明同志主持会议


西北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漆立新同志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六届秘书长徐洪德同志宣读中国石油学会贺信、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新疆地质学会秘书长张骥致贺词


表彰第六届先进个人


民主选举第七届理事及常务理事

大会号召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自治区科协的领导和中国石油学会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续写新疆石油学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