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石油学会石油机械制造青年技术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7-11-14 16:02:13   作者:李晓泉   点击:10430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7年11月11日,由河北省石油学会主办,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石油学会石油机械制造青年技术报告会在荣盛公司培训中心圆满落幕。河北省石油学会副秘书长李文强到会并致辞。

荣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庆及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报告人员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青年技术报告会。报告会展示了29位青年近期的研究成果,所有参加人员均做了精心地准备,报告主题突出、层次清晰,演讲精彩纷呈。会议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若干名。

最后,学会副秘书长李文强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河北省石油学会要继续坚持服务会员和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为学会工作的核心要务,要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人员成长、成才基地和平台的作用;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好广大员工学习业务提升技术的平台,搭建好科技攻关技术创新的平台,搭建好促进企业进步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