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专业委员会暨四川省石油学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2017-09-22 12:24:45   作者:   点击:10786   来源:

为石油学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众和广大油气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学会信息化工作建设水平,进一步发挥学会门户网站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及时充分展现全国天然气工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成果,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暨四川省石油学会门户网站(http://www.gas-cps.com/)于2017年9月正式上线运行。

热烈欢迎社会公众和广大油气工作者访问学会网站。学会门户网站以用户为中心,重点突出网站“服务”功能,突出学会特色,遵循网站“简洁、易用、美观”的建设标准,强化资源整合,紧跟网站发展趋势,优化页面表现形式,整合形成“学会动态”、“天然气科技发展”、“学术论文”、“历史传承”等新的综合性服务栏目,进一步丰富了网站信息内容。

学会门户网站分为图片新闻、学会通知、学会专家库、学会荣誉、表彰奖励等九大版块,突出服务管理,设立“天然气科技进展”栏目,整合科技管理与服务全流程信息,更好地为广大油气工作者服好务。
学会门户网站的开通,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油气工作者了解全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最近油气科技进展、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了有效平台,是社会各界了解油气事业、关心油气发展、促进油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窗口。
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全国天然气及其相关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石油学会的组成部分和分支机构。(下设59个重点会员委员单位。)
四川省石油学会是川渝石油天然气及相关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学术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从1979年成立以来,现在已有5680多名会员,下设8个专业委员会和42个分会(或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