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石油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8-11 13:51:15   作者:姚霞   点击:10985   来源:天津市石油学会

2017年8月4日,天津市石油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津滨海新区渤海石油管理局C座报告厅召开。本次换届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02人,实到100人,符合法定要求。天津市科协张丽珠主席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天津市石油学会秘书长林少宏主持。


会场



天津市科协张丽珠主席到会讲话

天津市石油学会理事长、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地质师薛永安做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期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林少宏秘书长做了“财务报告”;张达凯副理事长做了“章程修改报告”;吴永平副理事长宣读了“表彰天津市石油学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表彰仪式。


薛永安理事长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林少宏秘书长作财务报告


张达凯副理事长作章程修改报告


吴永平副理事长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大会选举环节由吕光明副理事长宣读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等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投票选举活动,64位候选理事均合法当选;随后召开的七届一次理事会上,薛永安等22位理事全票当选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



理事合影

作为渤海湾石油石化行业的重要学术组织,过去五年里,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市石油学会在天津市科协、天津市社团局、中国石油学会等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驻津各会员单位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紧密结合我国石油石化工业发展趋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术交流主渠道、科普工作主力军作用,通过搭建技术交流和技术成果展示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全面调动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为天津市石油石化工业的科技进步和生产经营服务,为广大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和进步。
在我国能源工业新的发展时期,天津市石油石化工业也在飞速跨越式发展,天津市石油学会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我们将抓住这发展的大好时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天津市科协、天津市社团管理局、中国石油学会等上级单位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天津市石油学会一定能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天津市石油石化行业科技进步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国家能源战略和天津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