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油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7-03 13:09:57   作者:贾昆   点击:11812   来源:湖北省石油学会

2017年5月27日,湖北省石油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北潜江隆重召开。来自湖北石油、石化企业及其相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50个会员单位百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出席大会有:中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江汉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岩,长江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谢红星,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华,以及武汉分公司、荆门分公司、湖北化肥分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领导。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李莹、中国石油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齐树斌受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委托、潜江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陶永春受湖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委托分别向大会致辞。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李莹致辞



中国石油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齐树斌致辞



潜江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陶永春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北省石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章程修改报告,以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湖北省石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173名、常务理事61名。中石化江汉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江汉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岩当选为湖北省石油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聘任了学会副秘书长及各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主任。

 


  刘岩在会上致了闭幕词。他首先向全体会员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真正把学会建成对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具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的现代科技社团;要落实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的要求,倡导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氛围,把培养创新人才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湖北省石油石化行业科技创新;要紧密围绕企业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中心任务,结合企业科研和生产实际,充分发挥科技攻关作用、团队引领作用、人才培养作用,全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为推动石油石化行业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湖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