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学会学习贯彻中国石油学会2O17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09 16:42:57   作者:   点击:10241   来源:

2017年4月11-12日,山东石油学会副秘书长汪云家及办公室主任陈万洪参加了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  
  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明确了学会2017年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总体思路是坚持四个服务,打造三型组织,提升四个能力,工作目标是要做好四个争先、完善三个平台、实现两个全覆盖、争创一流学会。此次会议任务更加明确、重点更加突出、信心更加坚定、精神更加振奋,对地方学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后,汪处及陈主任及时向山东石油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等主要领导汇报了工作会的有关精神。山东石油学会领导听取汇报后,认为这次会议为山东石油学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思路和方向,并要求学会秘书处抓紧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学会在其网站上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传,并引领广大会员单位学习和贯彻落实。在5月初召开的山东石油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上,新一届理事长孔凡群就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会组织和能力建设,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责,坚持科技立会、服务强会、规范建会;二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学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野,担当责任,勇于作为,善于创新;三是要坚持四个服务理念,为我省石油科技发展提供支持,要进一步完善学术交流、服务“双创”、服务科技工作者平台,提升学会影响力;四是要聚焦价值引领、协调服务,推动石油石化行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