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学会召开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
2017-05-31 14:30:00   作者:陈万洪    点击:10033   来源:山东石油学会

2017年5月10日,山东石油学会第十一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省东营市隆重召开。来自中石化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石化齐鲁石化、中石化济南石化、中石油华东设计院、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62个会员单位的代表及中国石油学会、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民政厅等学会上级管理部门领导嘉宾200余人加了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孔凡群当选山东石油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长。


会场


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周抚生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李兆敏主持,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张煜致开幕词,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朱明、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王玲处长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在肯定了山东石油学会历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山东石油学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朱明讲话


山东省民政厅王玲处长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山东石油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章程修改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聘任了副秘书长、各工作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顺利完成了山东石油学会换届等各项工作。

 

山东石油学会第十一届理事长孔凡群作总结讲话

第十一届理事长孔凡群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山东石油学会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责,坚持科技立会、服务强会、规范建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学会的现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野,担当责任,勇于作为,努力创新;要聚焦价值引领、协调服务,推动山东石油石化行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