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石油学会秘书长联络员会议召开
2017-05-10 17:40:00   作者:李晓泉   点击:9652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7年5月10日,一年一度的河北省石油学会秘书长、联络员会议召开。河北省石油学会4名副秘书长和34名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秘书长李文强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会副秘书长领学了党中央和国家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建设和发展、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河北省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和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学会办公室做了《河北省石油学会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在会上,各位秘书长和联络员对2017年的支部建设、学术交流、政府职能承接、学会内部不同专业之间的融合以及打造优秀学会品牌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得到了较为客观的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还对2016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分会、先进基层委员会、优秀品牌活动和优秀信息员(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李文强副秘书长对2017年学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将中国石油学会“坚持四个服务、打造三型组织、增强四种能力”的学会工作要求,作为河北省石油学会工作的动力和着力点深化改革,开拓进取,扎实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河北省科协提出的省级学会“三化改革”精神,规范学会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学会的年度工作和活动计划,注重成效,利用好京津冀地区人才资源优势搞好学术技术交流和研讨服务生产;四是发挥分会和基层委员会的作用,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会科普宣传这个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