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组织参加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物探技术研讨会
2017-05-04 17:26:46   作者:李庆   点击:9911   来源:吉林省石油学会

2017年4月25-27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物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物探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来自全国各大油田企业、科研院所、学校的专家学者共4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地球物理勘探技术的发展,关注中国石油的勘探形势。吉林省石油学会组织27名专家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地球物理技术创新推动价值勘探为主题,共设深水地球物理勘探开发技术、深层地球物理勘探技术、非常规油气地球物理勘探开发技术、物理勘探开发技术物探新方法新技术等12个方面的专题。吉林省石油学会共有9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并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其中,中石油吉林油田公司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丛立芬撰写的《综合地震技术在松南致密油水平井部署钻探中的应用》,经过评审委员会和专家组就论文及交流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评审,获得研讨会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