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召开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
2017-01-17 18:08:13   作者:李晓泉   点击:9961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7年1月13日下午,河北省石油学会召开了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会议邀请到了原河北省石油学会的老领导赵树栋、梁树魁、杨培山、翟昌年、梁生正,新老会员代表,勘探开发研究院的主要领导以及河北省石油学会任丘地区的联络员共70多人参加了这次迎新春茶话会。

会上,首先由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的副院长卢学军向各位学会老领导做了华北油田2016年勘探开发形势暨2017年勘探开发任务的报告。其次,学会副秘书长李文强做了学会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设想的报告,学会技术服务公司做了关于加强学会技术服务工作的报告。学会秘书处在会上宣读了河北省石油学会给全体会员及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另外,秘书处还向河北省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学会新老会员及大专院校的老师发出了征集科普稿件的倡议。

最后,学会老领导还与在座的新老会员及专家进行了交流与座谈。会议在热烈详和的气氛下进行,许多专家和学会工作者对学会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外,学会老领导也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以这种方式召开的茶话会一定要坚持下去,给老领导、老专家一次深入交流的平台;二是希望今后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为学会的发展献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