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评选表彰活动在长沙举行
2017-01-11 23:41:12   作者:彭英   点击:10076   来源:湖南省石油学会

2016年12月17日,第四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评选及表彰大会在湖南长沙枫林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160多位石化科技工作者,共同见证了15位优秀石化科技工作者的竞选角逐。中国石化集团、中国石油学会、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协、湖南省火炬创新中心、湖南省石油学会等单位领导与专家莅临现场,参与评选。

会议由湖南省石油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坚主持。候选人由《石油化工科技网》网络投票结果产生,并现场进行专业背景、学术水平、专利及成果获奖情况、工作业绩、工程效益、科研课题等内容与竞选理由的介绍和答辩。

参与竞选的优秀工程师有: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蒋崇文、湖南钻井分公司经理王利中、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邱仁华、巴陵石化公司生产管理部副部长邢立江、中国石化催化剂长岭分公司生产部副部长曾厚旭、湖南化工医药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周念南、长岭炼化岳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罗金莲、中国石化长岭分公司炼油一部主任工程师许国望、湖南安淳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忠、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主管杜建文、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公司主任黄华、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易争明、中国石化长岭分公司炼油二部设备副主管程功、兴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环部部长许云峰、湖南中创化工有限公司工艺主管王伟华。经现场全体代表打分投票,评选出10名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和5名提名奖,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能源环境部副主任陈广卫,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任强分别代表中国石化集团与湖南省科协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陈广卫希望选手们能够站在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出创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国家石化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廖任强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石油学会和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对湖南省石化科技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提出评选工作的重要价值和重大意义,是在湖南省133家学会中唯一由行业学会牵头评选的科协奖项,在科协系统、自然学科系统中做出了开拓性的工作。同时,也对湖南省石油学会的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并衷心祝愿学会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