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油学会主办页岩气工厂化规模开发新成果科普展
2016-12-23 17:33:42   作者:罗强   点击:9683   来源:四川省石油学会

在2016年11月2-14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博览会期间,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四川省石油学会及其会员单位联合主办的“页岩气工厂化规模开发新成果科普展”在成都新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加快新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油气化工及装备制造等8类展厅,吸引3900多人前来参观。四川省石油学会及其会员单位西南油气田公司、川庆钻探公司等在川石油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页岩气工厂化规模开发新成果科普展“简洁、质朴、美观、大气”的设计风格受到各界好评,由四川省石油学会、西南油气田公司、川庆钻探公司、四川销售公司、西南化工销售分公司、工程设计西南分公司联合布展。为突出“绿色发展、服务社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展览主题,中石油在川石油企业作为一个整体单元,在布展过程中充分考虑设计总体效果、体现各单位特色和特点,以“精致、精准、精细”为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布展进度安排,强化沟通,积极推进,严格各项专业技术把关,把布展工作作为提升中石油形象的一个重要契机,页岩气工厂化规模开发新成果科普展在西博会上成为四川一大特色的开放合作交流平台,受到来自国内外企业家和参会代表注目。

本届西博会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立足西部、放眼欧亚,突出“共建一带一路,共创美好未来”,有2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吸引了91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余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