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举办吉林省科协第十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吉林油田第五届青年交流会
2016-12-23 16:14:23   作者:   点击:10442   来源:吉林省石油学会

2016年12月22日,吉林省石油学会、吉林油田团委联合主办的“吉林省科协第十届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吉林油田第五届青年交流会”在吉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行。来自吉林油田“五院一中心”和各采油采气单位的8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收到论文65篇,会议安排交流论文23篇。会议由吉林省石油学会秘书长张嵇南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发挥青春智慧·助推企业发展”,其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吉林油田青年的科技水平,展示近年吉林油田在油气勘探开发实践过程中取得的创新成果。23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常规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技术、低品位和复杂油气藏勘探开发技术、油气田提高采收率及采油工艺技术、非常规油气资源潜力及勘探开发技术等方面技术成果现场进行了精彩的交流研讨,评委现场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由吉林省石油学会下发文件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此次交流会为青年技术人员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展示才华及锻炼发展的机会,通过交流技术经验、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了青年人才技术水平的提高,受到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