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提高采收率技术国际学术交流会在克拉玛依召开
2016-11-10 18:23:00   作者:刘江涛   点击:11131   来源:新疆石油学会

2016年10月28-29日,由新疆石油学会主办、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提高采收率技术国际学术交流会在克拉玛依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化学所、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驻疆中石油中石化企业以及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哈萨克斯坦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约100人参加了会议。新疆油田公司副总经理霍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提高采收率技术国际学术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大学黄建滨教授、中科院化学所王金本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康万利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蒲万芬教授等以及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努尔加利耶夫·丹尼斯、哈萨克斯坦的专家等。会议旨在促进新疆及中亚地区油田提高采收率技术领域的深入交流,推进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的发展与应用,并开展相关技术合作。

克拉玛依市副市长徐建辉、新疆油田公司副总地质师钱根葆出席并见证了新疆油田实验检测研究院、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方长期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