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盆地斜坡区勘探潜力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6-10-09 14:56:39   作者:王利 徐卫明   点击:11240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6年9月28日,由河北省石油学会主办,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分会承办的盆地斜坡区勘探潜力研讨会在河北省涿州市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培训中心顺利召开。省学会理事李建雄、王小善、白旭明等学会领导和来自华北油田、冀东油田、东方公司等会员单位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场

学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李建宏讲话

本次会议共收到盆地斜坡区勘探潜力技术论文25篇,现场发布论文13篇,研讨内容涵盖了华北、冀东、辽河、鄂尔多斯、海拉尔等多个盆地斜坡区。与会专家从盆地斜坡区勘探潜力分析、盆地斜坡区勘探目标识别与评价技术、盆地斜坡区勘探案例分析、盆地斜坡区勘探的新方法、新思路、盆地斜坡区勘探下步勘探技术需求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严格评定《鄂尔多斯盆地古隆起东侧奥陶系岩溶斜坡区碳酸盐岩风化壳储层地震预测技术及应用效果》等六篇技术论文获得一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河北省石油学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社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和科技活动的影响力,加强科研生产单位的技术交流,不断增强理论研究和实践的结合,技术和生产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