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石油学会举办“信息化工作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
2016-07-20 15:38:25   作者:李庆   点击:11137   来源:吉林省石油学会

2016年7月14-15日,吉林省石油学会在吉林油田职业教育中心举办了两期“信息化工作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对来自吉林油田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的信息主管科长及平台管理员12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结合信息管理业务要求,重点对信息工作考核、信息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信息资产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日常办公等九个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和上机操作演练,并对平台正式上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林省石油学会秘书长兼科技与信息处张嵇南处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对平台的推广应用及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指出要深入推进平台应用,确保数据的唯一性、完整性和真实性,共同把这个平台建设好、应用好、维护好,实现吉林油田信息管理信息化,全面提高吉林油田信息化管理水平。

信息化工作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较好效果,为平台的成功上线和广泛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