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召开2016年联络员会议
2016-05-05 16:52:01   作者:李晓泉   点击:11313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2016年4月28日,河北省石油学会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秘书长、联络员会议。河北省石油学会4名副秘书长和35名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秘书长李文强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诸位副秘书长带领学习了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河北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省科协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宗民在省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在中国石油学会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学会办公室主任段梦作了《河北省石油学会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学习了《河北省石油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对河北省石油学会2016年“重品牌,扩大技术交流;重科普,加强宣传教育;重建设,创条件承接职能;重宣传,推动公司发展和重服务,提升学会实力”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会上,还对2015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分会、先进基层委员会、优秀品牌活动和优秀信息员(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李文强副秘书长对2016年学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将中国石油学会“专业专注、依法依章、公正公开、创新创优、善作善成”的标准,作为河北省石油学会工作的新理念;二是认真落实河北省石油学会的年度工作活动计划,注重品牌建设,扩大学术技术战略研讨和服务生产;三是发挥分会和基层委员会的作用,坚持不懈地抓好经常性的科普宣传;四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踏踏实实抓好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